试题与答案

在换热器设备中,结构简单、制造材料范围广、操作弹性大,在大型装置上广泛采用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换热器设备中,结构简单、制造材料范围广、操作弹性大,在大型装置上广泛采用的是()。

A.夹套式换热器

B.蛇管式换热器

C.列管式换热器

D.板片式换热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1/a7333fb9195890a7e7a5d4e989a885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个人本位论主张教育目的应以个人价值为中心,应主要根据个人自身完善和发展的精神性需要来制定教育目的和建构教育活动。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小琦学习了有关声音的知识后,对材料的隔音性能很感兴趣,于是他设计了如下实验进行探究.

实验步骤:

(1)先搜集各种材料,如衣服、报纸、平装书、塑料袋、袜子;

(2)把钟放到一个鞋盒里,将衣服盖在盒上方,然后逐渐离盒子直到听不见滴答声,记下此时人离盒子的距离.

(3)分别将各种材料盖在盒上方,重复以上实验,得到下表的数据.

材料衣服报纸平装书塑料袋袜子
听不见滴答声的实际距离2.12.83.75.21.2
回答问题:

(1)小琦设计的实验利用了离声源越远,听到的声音响度越______(填“大”或“小”)的原理.

(2)根据小琦所得数据可知粗糙材料比平滑材料的隔音性能______(填“好”或“坏”).原因是粗糙材料吸收声音的性能要比平滑材料______(填“强”或“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