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预收账款”科目通常设置( )辅助核算。A.部门 B.个人往来 C.客户往来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预收账款”科目通常设置( )辅助核算。

A.部门

B.个人往来

C.客户往来

D.供应商往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3/f719c25e5d21e6c644b0465b3c7e76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关于GIS在地理环境研究中的应用,说法错误的是

A.通过对有关信息的分析、加工,建立能反映区域内各种因素相互关系,揭示区域结构、特征和发展规律的模型

B.利用地理信息系统所提供的查询检索、空间分析等功能,还可以对区域内自然资源和条件、区位和交通条件。人口和劳动力条件,以及经济和社会条件进行更精确的分析、评价。

C.在利用RS、GPS等提供的地理信息的基础上,运用GIS可以对环境和自然灾害进行动态的检测及评估预测

D.GIS在城市管理中的应用还没有得到推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