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业主可以将工程项目的全部建设任务交给一个承包商或承包商联合体,并由承包者承担相应的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业主可以将工程项目的全部建设任务交给一个承包商或承包商联合体,并由承包者承担相应的责任与风险的建设方式,可称为( )项目。

A.设计—施工
B.设计
C.组织管理
D.交钥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3/c616d0919e109da1dcd4297f0aeaea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0年8月,甲厂研制出一种新型阀门,其技术方案不仅前所未有,具有实质性特点和进步,而且经本厂测试、使用,效果极佳。甲厂遂采取商业秘密的形式对该技术予以保护。2001年8月,甲厂为强化对该技术的法律保护,向专利局提出实用新型专利申请。乙厂质检车间工程师齐某自定项目,自购设备和科研资料,利用业余时间,于2001年6月独立完成该阀门的研制工作,其中的结构、功能和技术方案与甲厂研制的阀门完全相同。齐某于2001年7月向专利局提出实用新型专利申请。
请综合分析,回答本案涉及的下列法律问题。

该发明创造的专利申请权人应当提交的专利申请文件是( )。

A.请求书

B.说明书及其摘要

C.权利要求书

D.该产品图片或照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