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正常小儿,其血象白细胞分类为:杆状核粒细胞1%,分叶核粒细胞35%,淋巴细胞6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个正常小儿,其血象白细胞分类为:杆状核粒细胞1%,分叶核粒细胞35%,淋巴细胞60%,单核细胞2%,该小儿的年龄约为

A.生后一天

B.生后5天

C.生后1周岁

D.生后5周岁

E.生后8周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3/0c634e4b0484e9c06c20259bd376f9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并、差、笛卡尔积、投影和选择这五种操作称为基本操作,其他操作均可以用这五种基本操作来表达。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语句标点符号的用法有误的一项是[ ]

A.  《滕王阁序》在唐代已脍炙人口,被认为“当垂不朽”的“天才”之作(《唐摭言》)。

B.  欧阳修在散文、诗歌创作,史传编写和诗歌评论方面都有很高成就,尤其以散文成就最高。

C. “王勃著《滕王阁序》,时年十四。……勃不辞,公大怒。……公闻之,沉吟不语。……遂请宴所,极欢而罢。”看来,我们怎能把王勃这样一个天才少年与一般少年等量齐观呢?

D.  《秋声赋》一文的最大特色——就是把无形的秋声写得具体可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