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宏观调控法具体包括______ A.财税法律制度 B.固定资产投资法律制度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宏观调控法具体包括______

A.财税法律制度

B.固定资产投资法律制度

C.对外经济贸易法律制度

D.金融法律制度

E.产业结构法律制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3/c03bff33cc7884575fa038918f6c7c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心悸的病位(包括惊悸和怔仲)都在心,但其发病与脾、肾、肺、肝四脏功能失调相关。[命题规律] 考查“心悸的辨证要点”。必须掌握。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下列关于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

A.苏洵,北宋散文家,字明允,自号老泉,眉山人,后人将他与其子苏轼、苏辙合称“三苏”。苏洵著有《嘉祐集》。

B.辛弃疾,字易安,别号稼轩居士,南宋词人。一生主张收复中原,但壮志未酬,一腔忠烈之气化为慷慨豪放的诗词,著有《剑南诗稿》。

C.杜牧,字牧之,唐代文学家。杜牧工诗、赋、文、辞,而以诗歌创作成就最大,在晚唐诗坛独树一帜,与李商隐齐名,并称“小李杜”,著有《樊川文集》。

D.欧·亨利,美国作家,作品有《麦琪的礼物》、《警察与赞美诗》等。他在短篇小说的艺术处理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小说的意外的结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