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超声波美容仪的仪器配件应置于()。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超声波美容仪的仪器配件应置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1/f925e26f37b944224489802f4a3468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之办事处,是隶属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文化中心角色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在电视上登了这样一则广告:“本人丢失纯种牧羊犬一条,身高约90厘米,微胖,脖子处系she’s牌饰物一个。因主人与此狗感情深厚,有拾到此狗者可以获得报酬5 000元。”
乙今年8岁,一日在路边玩耍发现此狗,并将其交还于甲,当乙向甲索要报酬时,甲称,其在屯视上的悬赏广告是要求订立合同的要约行为,而合同的订立要求对方具有行为能力,但乙仍属于无行为能力人,因此,合同不能成立,乙不能获得报酬5 000元。1. 如何在理论上解决乙无法取得酬劳的矛盾请结合悬赏广告的性质展开论述。
答题要求:
1.运用掌握的法学知识阐释你的观点和理由。
2.说理充分,逻辑严谨,语言流畅,表达准确。
3.不少于600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