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肾衰竭多尿期,由于体质虚弱极易发生()。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肾衰竭多尿期,由于体质虚弱极易发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1/513539420d1425e6ee392895d984bec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所谓量质摘酒,是指从全部白酒的馏分中摘取其特优馏分的方法。不同的馏分,其微量成分的种类和含量是不同的,酒的质量也不同。因此白酒蒸馏时,应将不同的酒质分开摘取,先掐去酒头,去其暴辣的部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多数地理学家相信,石油是埋在古代海洋下面的有机物所产生的碳氧化合物的化学转变物。与之不同,有人假设石油实际上产生于在地球内分离的其他复杂的碳氢化合物上面的细菌活动。众所周知,这些碳氢化合物的规模超过了被埋有机物的规模。所以,我们的石油储备要多于大多数地理学家所认为的。下面哪项如果正确,对以上关于他们的石油储备的论证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支持

A.大多数地理学家对地球的石油储备持乐观态度。

B.大多数地理学家已经对以往发现石油储备进行了精确的化学分析。

C.古代的海洋在许多地方被埋到地里了,那里的化石非常丰富。

D.化学变化减少了来自有机物质被埋碳氢化合物的规模,减少的比例与细菌活动对其他复杂碳氢化合物的规模的减少比例大致相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