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佣金制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佣金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5/c561b900af0ca5cf671ca68585a1ec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采用了数字传输和误码保护技术,信号传输质量高。2、采用码率压缩技术及数字调制技术,节省传输带宽。3、系统灵活,图像、声音、图文、数据等可复用传输,可增加新业务,实现视频点播、双向通讯与交...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市位于我国南部沿海丘陵地区,盛产水果、海产品,风景旅游资源丰富,部分列入国家自然保护区。东湾为水产资源保护区,沿海分布大量红树林、湿地、沙滩和礁石。

外商根据东、西两个海湾均具有建深水港的良好条件和场、区位等其他因素的综合考虑,计划在该市投巨资兴建大型石油项目。据此,该市编制了以发展石油化工业和旅游业为主的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其要点如下。

1.等级结构:分A、B、C、D四级。A为市域中心城市;B为市域副中心城市;C为重点发展城镇;D为一般城镇。

2.职能结构:C1、C2、C3、C4、C5以发展石化工业为主要职能;D13、D14、D15以发展旅游业为主要职能;其余均为综合职能。

3.交通:考虑到东湾现状基础设施和城镇依托条件较好,拟在东湾进行局部填海建设深水港码头。为促进市域协调发展规划建设环状高速公路网和若干条一、二级公路,以加强各城镇之间的联系。

该市市域城镇体系规划示意图如图4-6所示。

根据以上说明及规范示意图,指出港口选址、石化工业布局及高速公路选线存在什么问题,并说明主要理由和提出改进意见。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高档写字楼工程,总建筑面积28000m2,20层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施工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一:在低层钢筋下料时,采用1~2m的钢筋用闪光对焊,接长至6m使用。
事件二:为加快模板及支撑的周转,项目经理要求现场浇筑混凝土时,多做两组标准养护混凝土试块,待标准养护混凝土强度达到设计的75%时,立即拆除梁板模板及支撑。

混凝土浇筑时,混凝土由高处倾落的自由高度,不宜超过( )。

A.1.8m

B.2.5m

C.2.0m

D.1.5m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