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渣中氧化铁对炉衬寿命的影响具有哪双重性?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渣中氧化铁对炉衬寿命的影响具有哪双重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06/51aa0a6ab47b4c5100a0bb16446fec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某探究小组在实验室中用铝土矿(主要成分为Al2O3,还含有Fe2O3、SiO2)提取氧化铝,流程如下,回答下列问题:

(1)画出Al的原子结构示意图      

(2)写出反应①中主要成分发生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3)写出滤液B中溶质的化学式      

(4)甲同学在实验室中用如左下图装置制备CO2气体,并通入滤液B中制备Al(OH)3时,结果没有产生预期现象。乙同学分析认为:甲同学通入的CO2中含有HCl气体,是导致实验失败的原因。乙同学认为在实验装置Ⅰ和装置Ⅱ之间增加右下图装置可解决这个问题。请在右下图装置的横线上注明试剂名称。

(5)工业上通常以铝土矿提取得到的Al2O3为原料制备无水氯化铝:

该反应中的还原剂是      ,若制得22.4 L(标准状况下)CO2气体时,则有      mol电子发生转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