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录入供应商信息】中设置核准状况,下列选项中不属于核准状况选项的是()?A.不准交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录入供应商信息】中设置核准状况,下列选项中不属于核准状况选项的是()?

A.不准交易

B.尚待核准

C.已核准

D.暂停交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3/360f8fe1526480e976483f8df325ee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随着电网的发展,就电网调频而言,仅靠主调频厂的调频容量很难适应电网频率的调整要求,即使在同一时间内动用多个电厂参与调频,由于所需信息分散在各地难以综合考虑优化控制,无法全面完成调整经济分...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图为我国1962—2012年部分省区高温日数分布图,读图回答题

小题1:当浙江省处于一年中持续阴雨天气时(     )

A.山东省气温高蒸发旺盛

B.福建省多受锋面雨影响

C.安徽省平均气温高于江西省

D.江苏省南部多气旋雨小题2:图中有8处高温日数为0,这些地点从来没有出现过高温天气的原因可能是(    )

①其中有4处位于山地,海拔较高 ②夏季受副热带高气压控制时间较短

③其中有4处位于沿海地区,受海洋影响明显 ④地势较低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①③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以下各题。 

2013年9月27日,国务院批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挂牌,这标志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启动运作,自贸区建设将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积极探索管理模式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更好地服务全国发展。 

“自由贸易区”通常指两个以上的国家或地区,通过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相互取消绝大部分货物的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取消绝大多数服务部门的市场准入限制,开房投资。从而促进商品,服务和资本,技术,人员等生产要素的自由流动,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有时它也用来形容一国国内一个或多个消除了关税和贸易配额,并且对经济的行政干预较小的区域。

国务院印发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试验区总体方案》,提出经过两年至三年的改革试验,力争建设成为其有国际水准的,()的自由贸易试验区。

A.货币兑换自由 

B.监管高效便捷 

C.金融领域开放 

D.法制环境便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