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桃仁来自()科。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桃仁来自()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d2f6a81b1fe4ff998ae4af1351ffa0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对于世界经济而言,状况同样如此。在金融海啸的冲击下,短短几个月内,危机愈演愈烈,世界经济呈现出风雨飘摇之势。而相对于危机来势之迅猛,危机消退则要缓慢得多。2010年,世界经济注定将走在“病后初愈”的漫漫康复之路上。
文中“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中的“病”指的是( )。

A.世界经济
B.金融海啸
C.世界经济危机
D.正在复苏的世界经济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六十岁,男患。突发言语不清、呕吐,意识不清8h。有糖尿病史7年,高血压病史4年。查体:血压180/100mmHg,昏迷,颈软,双眼球向左共同偏视,右鼻唇沟浅,右侧肢体堕落试验(+),对针刺无反应,双侧病理征(+)。心脏听诊无心律失常及器质性杂音。颅脑CT检查未显示异常。随机血糖16mmol/L。

累及的血管是()

A.左侧豆纹动脉

B.右侧豆纹动脉

C.右侧颈内动脉主干或大脑中动脉主干

D.基底动脉脑桥支

E.左侧颈内动脉主干或大脑中动脉主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