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安注系统有高压、中压、低压分系统,当主管道双端断裂时,首先对反应堆起淹没作用的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安注系统有高压、中压、低压分系统,当主管道双端断裂时,首先对反应堆起淹没作用的是什么系统?然后是什么系统?在事故发生后多长时间开始起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4e1047200f45044a134d3b0a641ba2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指管理者运用经济利益鼓励、引导、推动被管理者使其行为和利益与管理者所要达到的要求一致起来,是一种导向性的间接控制方法。运用经济手段调节土地关系和引导土地利用活动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中国社科院、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的《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3)》指出,我国霾的日数明显增加,且持续性霾过程增加显著。回答以下问题:

小题1:“清洁空气,为美丽北京加油”建言献策活动通过微博、微信、网络的方式征集百姓建议。北京市环保局表示,“建言献策”机制将在未来逐步实现常态化,以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环保事业的热情和智慧。“建言献策”机制的常态化有助于(  )

①增强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②保障公民基本政治权利的实现

③推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

④保障公民直接行使管理国家事务的权力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小题2:如果你也想为北京“清洁空气”建言献策,除了上述方式外,还可以(  )

①把自己的建议反映给人大代表     ②旁听北京市“两会”时行使提案权

③向新闻媒体投稿发表自己的方案   ④提请居委会讨论并通过自己的方案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小题3:针对因雾霾造成的误闯红灯现象,南京市交管部门决定不予处罚。同时,提醒车主在特殊天气里,要与前方车辆保持车距,缓慢行驶。如果就此拟写一个新闻标题,你认为下列最合适的是(  )

A.以人为本,服务百姓

B.严格立法,尊重民意

C.公正司法,高效便民

D.权责统一,便民利民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性,69岁,心前区疼痛5小时,心电图示急性广泛前壁心肌梗死伴室性早搏,入院体检:气急不能平卧,血压130/80mmHg,心率176次/分。两肺散在细湿啰音,伴少许哮鸣音。肝颈静脉回流征阴性。

入院后即查血清酶,下列哪种心肌酶诊断的特异性最高()

A.肌酸磷酸激酶(CPK)

B.肌酸磷酸激酶同工酶(CK-MB.

C.门冬氨酸氨基转移酶(AST)

D.碱性磷酸酶(AKP)

E.乳酸脱氢酶(LDH)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2010年8月1日,为期六周的美韩“环太平洋—2010”联合军事演习结束。这次演习共有32艘舰艇、5艘潜艇、超过170架飞机和2万多名军人参与其中,参演国14个,演习使东南亚成了全球热点,更使该地区形势及大国关系变得诡异和紧张。下列看法正确的是[ ]

①此次军演不利于地区和平与安宁,与和平与发展的时代主题相违背

②此次军演充分展示了这些国家的军事实力,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安宁

③军演透露出霸权主义、强权政治仍然存在

④各国人民仍然面临着争取与维护世界和平、地区稳定的艰巨任务

A.①②③

B.①③④

C.①②④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患儿女,6岁,反复发生呼吸道感染,于2岁体检时发现心脏杂音。PE:气尚平,两肺呼吸音清,胸骨左缘2、3肋间Ⅱ–Ⅲ∕6SM,肺动脉瓣区第二音固定分裂。胸片示肺门影增浓,肺动脉段凸出,心尖圆钝;心电图示右心室肥大。问题:1).该患儿的诊断是什么?(2分)2).对诊断最有意义的检查是什么?(2分)3).请简要描述该疾病的血流动力学。(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