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编组隔离限制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编组隔离限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1/8745720bab7b2e1ac1fb187f01bf4d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干说明文化习俗形成的共同的心理素质对人的影响是持久的。正确选项是A项。B、C、D.三项说法均不符合题意,应舍去。

试题推荐
题型:翻译题

完成句子: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每空一词

1. 不要说别人的坏话。

    Don't              a bad              about others.

2. 我会投票选桑迪,因为他会帮助困难中的人.

    I'll                           Sandy because he can help people in need.

3. 我的确想和我新同桌交朋友。

    I really want to                            with my new deskmates.

4. 由于玩太多的电脑游戏,他的视力不好。

    He has poor eyesight                            too much computer games.

5. 他们很乐意帮你学英语。

    They are              to help you              your English.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