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硫酸在下列各反应中,不起催化剂作用的是( ) A.蛋白质在稀H2SO4作用下发生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硫酸在下列各反应中,不起催化剂作用的是(  )

A.蛋白质在稀H2SO4作用下发生水解

B.苯与浓HNO3、浓H2SO4的混合物发生反应

C.淀粉和稀硫酸共热

D.铁块放入浓H2SO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1/8225a061c43553232f0444273cd1ad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规定条件下,将预先切口的纸(或纸板),撕至一定长度所需力的平均值。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写作(60分)

阅读下面一则伊索寓言,根据提示写一篇文章。(卷面整洁、字体规范美观3分)

一个天文学家常常在晚上到外面去观察星象。有一晚,他走到城外,专心地望着天空,不小心跌入一个深井中。他受了伤,很悲痛地哭着,又大声呼叫。附近居民跑到井边来,问明了原因,便说:“你怎么只留心天上的东西,而不顾地上的东西呢?”

请根据这则寓言的内容,或叙写生活中曾经发生的类似的事情,或谈谈读后的感想,或发挥联想和想象扩写寓言。

要求:①符合题意,中心明确,情感真实,语言通顺。②文体不限,字数除诗歌外不少于600字。③题目或正文中不要出现真实的地名、校名和人名。④不得抄袭试卷中的材料或他人作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