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美国独立战争开始的时间是________。法国资产阶级革命结束的时间是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美国独立战争开始的时间是________。法国资产阶级革命结束的时间是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0cde122358f505ad85b9f2a743e43b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北京奥运会游泳馆“水立方”内部材料主要由金属材料钢铁构成,外部材料聚氟乙烯属于     材料。为确保“水立方”的水质达到国际泳联最新卫生标准,泳池的水将采用“砂滤—臭氧—活性炭”净水工艺,其中活性炭净水是利用它的        性。“水立方”还设计了循环用水、收集应用雨水等系统,达到了     的目的,充分体现了绿色奥运的理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