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拿破仑发动“雾月 * * ”,其客观条件是: ①反法同盟和法国的反革命势力仍然威胁着法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拿破仑发动“雾月 * * ”,其客观条件是:

①反法同盟和法国的反革命势力仍然威胁着法国

② 法国大资产阶级需要拿破仑来维护统治

③拿破仑有夺取 * * 的野心

④法国金融资本家和军火商以金钱支持他[ ]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d97f408082198eeecbcd9db39e3b33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本小题6分,可以选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最高得分为11分。)   某汽车生产商的内部审计部门正就旗下生产的渣土运输车进行尾气排放测试。内部审计部门发现,公司针对渣土运输车向外公布的尾气排放信息与内部记 录的实际数据有重大差异。内部审计部门经理表示,测试样本显示的尾气排放量实际上要高于对外公布的排放量,有可能涉及虚假披露和违反环保法律法规。虽然已 向相关部门主管报告,但该部门主管只承认错误并未采取任何改进措施。   要求:

评价内部审计经理就以上事件进行通报的恰当性,并简要说明审计委员会与内部审计相关的职能范围和责任。(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