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听装奶粉打开后要()时间内吃完.A、半个月 B、一个月 C、一个半月 D、三个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听装奶粉打开后要()时间内吃完.

A、半个月

B、一个月

C、一个半月

D、三个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04/22b6b1b5d65b126d38e09742b734eb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国有企业被人民法院依法宣告其破产,经清算组清理,企业破产时管理的财产和债权人申报的债权情况如下:
(1) 企业破产时经营管理的财产评估变现价值如下:
①生产车间价值300万元,全部用于对A银行债务抵押;
②办公楼价值160万元,属于租用B企业房屋;
③对外投资价值(含应得投资收益)140万元;
④专利权评估作价70万元;
⑤破产前职工以资本金形式投入的款项(货币资金)30万元;
⑥宣告破产前2个月时,破产企业主动放弃对某公司的债权100万元。
(2) 债权人申报的债权情况如下:
①A银行对该破产企业发放3年贷款,本金 200万元,年利率10%,到期应计利息共60万元,尚有1年到期。
②B公司拥有到期债权700万元。
③C公司因为破产企业担保,替破产企业偿还债务本息共350万元。
④D公司因破产企业提前终止合同造成直接损失140万元;根据合同规定,违约金30万元。
⑤欠税务机关税收罚款90万元。
另外,发现该破产企业对B公司拥有债权190万元,发生破产费用10万元,欠税款130万元。
问题:
(1) 分别说明哪些属于取回权、别除权、抵消权、撤销权金额分别为多少说明理由。
(2) 破产企业管理的财产中,哪些属于破产财产金额为多少说明理由。
(3) 哪些属于破产债权金额为多少说明理由。
(4) 破产财产应按怎样的顺序分配每一顺序分配的金额为多少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