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2-2002):除《地基与基础工程质量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2-2002):除《地基与基础工程质量规范》第5.1.5、5.1.6条规定的主控项目外,其他主控项目应全部检查,对一般项目,除已明确规定外,其他可按()%抽查,但混凝土灌注桩应全部检查

A.10%

B.15%

C.20%

D.3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15/aeab16fdf8891dbab8f72c16e99c6b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桥梁救援疏散通道防护罩的钢丝网底部高出踏步端部不应大于()。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纳税人转让房地产所收取的收入,包括()

A.货币收入

B.实物收入

C.其他收入

D.各项成本

查看答案
题型:判断题

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负债成分,在转换为股份前,其会计处理与一般公司债券相同。(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