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名小吃有钟水饺、酸辣粉、赖汤圆等。 A.甘肃 B.浙江 C.上海 D.四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名小吃有钟水饺、酸辣粉、赖汤圆等。

A.甘肃

B.浙江

C.上海

D.四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6/ff98e0865348a75f7401d6cd12f14c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GA促进植物生长,包括促进细胞分裂和细胞扩大两个方面。并使细胞周期缩短30%左右。GA可促进细胞扩大,其作用机理与生长素有所不同,GA不引起细胞壁酸化,GA可使细胞壁里钙离子移入细胞质中,胞质中的钙...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一光滑圆环固定在竖直平面内,环上套着两个小球A和B(中央有孔),A、B间由细绳连接着,它们处于如图中所示位置时恰好都能保持静止状态。此情况下,B球与环中心O处于同一水平面上,AB间的细绳呈伸直状态,与水平线成30°夹角。已知B球的质量为m,求:

(1)细绳对B球的拉力;

(2)剪断细绳后,B球运动到圆环最低点时对圆环的压力的大小与方向。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为预测我国居民对电子表的需求量,定义变量“商品价格”(x1,单位:元/件)、“消费者人均月收入”(x2,单位:元)及“商品需求量”(y,单位:件),建立多元线性回归方程如下:y=4990.519-35.66597x1+6.19273x2,请根据上述结果,从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答案。

假设2011年该地区该电子手表的价格为20元,消费者人均月收入为1500元,则该地区该品牌的电子手表在2011年的需求量将达到13566()件。

A.13566

B.12764

C.14398

D.11549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