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每个加工步骤的危害及其来源。挂冰衣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下列每个加工步骤的危害及其来源。

挂冰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5/49924649937939babcab0c43814f1c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东南亚地区”图,完成下列问题:

(1)组成:由甲__________和乙__________两部分。

(2)国家:

a_________;b_________;c_________;d_________;e_________;

f_________;g_________;h_________;i_________;j_________;

(3)纬度位置:_________从东南亚的中部偏南穿过。_________从本区北部穿过,大部分位于热带。

(4)海陆位置:

①位于_____洲和_____洲之间,_____洋和_____洋的“十字路口”。②马来半岛和苏门答腊岛之间的__________海峡,是连接_____洋和_____洋的海上通道。

(5)地形,河流:中南半岛上绵长的山脉与奔腾的河流_______分布,_______河是东南亚最长的河流,也是本区流经国家最多的河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