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报酬资本化法是房地产的价值等于其未来各期净收益之和,具体是预测估价对象未来各期的净收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报酬资本化法是房地产的价值等于其未来各期净收益之和,具体是预测估价对象未来各期的净收益(净现金流量),然后累加,以此计算估价对象的客观合理价格或价值的方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3/621a6c10eaeff880aab4503da12723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20世纪初,图中的油田产量是世界上产量最高的油田。1901年石油产量几乎占世界石油产量的一半。从20世纪以来,B城便一直以“石油城”而闻名于世。B城很多工业门类与石油密切相关便是很自然的事,比如石油化工、石油机械等工业就相当发达。(共17分)

读上述材料和图回答下列各题:

(1)图中的地势特点是      ,判断依据                                      。(3分)

(2)A水域属于      (内流湖、外流湖、内海),判断理由                             。(2分)

(3)B城曾是世界上冬季雾霾最多的城市,结合材料和图说明理由                               。(3分)

(4)读B城气候图,说出B城与我国同纬度地区相比冬季气候特点及原因                            。(4分)

(5)B城所在国国徽下方饰有麦穗和棉花叶子,从自然地理角度分析该国发展此农作物的优势条件                                      。(5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