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经国务院批准,自2005年7月21日起,我国从自身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开始实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经国务院批准,自2005年7月21日起,我国从自身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开始实行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我国从自身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而不是迫于某种国际压力进行汇率改革。这说明(  )

A.国家性质决定国家职能

B.独立自主是我国外交政策的基本立场

C.国际竞争的实质是经济和科技的竞争

D.中 * * 党的执政能力得到了加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a9d90c940d80e5a2cbef4e3129f4fd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2H2SO4(aq)+ NaOH (aq)="=" 1/2Na2SO4(aq)+H2O(1);△H=-57.3kJ·mol-1(2分)(2)环形玻璃搅拌棒(1分)偏大(1分)(3)-51.8 kJ/mol(2分)(4)偏小(1分)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