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肝硬化出现血性腹水应考虑并发(),()。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肝硬化出现血性腹水应考虑并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6699233eccfebd745e6977fc813a1a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解析:本题考查法律适用冲突的解决。A项是人际冲突,是不同民族、种族的人之间的法律适用不同,所以少数民族应该适用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B项是相同等级的规章之间的冲突,应报共同上级决...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随着资源性产品市场竞争的加剧,发达国家为了保护本国资源型产业,不断祭起“反倾销”、“反补贴”、“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壁垒”等法宝,将资源性产品的国际贸易战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例如,最近美国为了保护本国的钢铁工业,制定了钢铁保障措施方案,不惜与全球钢铁工业开战。近年来,全球每年均发生近千件“反倾销”案件,其中相当、一部分是针对资源性产品的。2001年,欧盟、美国针对中国有色金属产品的“反倾销”案件就有钼铁、铝箔、镁粉镁粒、氧化锌等4起,涉案金额达5亿美元。 这段文字的主要意思是( )

A.发达国家以“反倾销”、“反补贴”、“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壁垒”等手段保护本国资源型产业

B.全球每年均发生近千件“反倾销”案件,都是针对资源性产品的

C.发达国家加剧资源性产品国际贸易战

D.美欧热衷资源性产品国际贸易战目的在于保护本国资源型产业特别是金属工业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场景】
某二级公路,K2+200~K6+800为干燥路段,路面结构为底基层为30cm厚填隙碎石,基层为20cm厚水泥稳定碎石,面层为9cm厚的沥青混凝土。
路面底基层施工时,施工单位采用干法施工,其部分施工方法如下:
(1)初压:用振动压路机碾压3~4遍,使粗碎石平整。
(2)撒铺填隙料:用石屑撒布机将干填隙料均匀地撒铺在已压稳的粗碎石层上,松铺厚度约2.5~3.0cm。必要时,用人工或机械扫匀。
(3)碾压:用振动压路机慢速碾压,将全部填隙料振入粗碎石间的孔隙中。
(4)再次撒布填隙料:用石屑撒布机将干填隙料再次撒铺在粗碎石层上,松铺厚度约 2.0~2.5cm。用人工或机械扫匀。
根据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该路的填隙碎石宜按( )层铺筑。

A.1

B.2

C.3

D.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