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具有激肽样作用的补体的活性片段有() A.C5a B.C4a C.C3a D.C3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具有激肽样作用的补体的活性片段有()

A.C5a

B.C4a

C.C3a

D.C3b

E.C2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65da620eb51a10b75e00dc57863d0e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温度过高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是心脏结构模式图,请据图回答问题:

(1)人的心脏位于胸腔中部____________________左右两肺之间。

(2)观察心脏的结构,可以看到图中[     ]__________的壁最厚,这与它的功能是相适应的。

(3)小刚出去玩时不小心被狗咬了一口 ,医生为其注射了狂犬疫苗。请写出药物到达心脏各个腔的先后顺序(用数字和箭头表示)______________。

(4)有些婴儿出生时[4]和[10]之间有一个洞,这种心脏缺陷会使循环系统输送氧气的能力降低,原因是__________。

(5)目前,心血管疾病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严重疾病,此病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被称为21世纪人类的三大疾病之一。为预防该类疾病的发生,你认为应该采取哪些措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