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等渗性缺水短期内出现血容量明显不足时,提示体液丧失达体重的() A.3.5% B.3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等渗性缺水短期内出现血容量明显不足时,提示体液丧失达体重的()

A.3.5%

B.3%

C.4%

D.4.5%

E.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63f9dce2d3400b7aea07f71197818d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Dear Paul, I'm in trouble now. I'm writing to tell you my problem which has troubled me for a long time. It i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my mother and me. My mother i...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自古至今,人口移动都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12分)

材料一   2010年我国跨经济地带流动人口引起的资金分配格局(注:“+”表示流入,“-”表示流出)

经济地带净流入(出)人口/万人流入(出)资金/亿元
东部经济地带+4128-4305.87
中部经济地带-2804+2924.82
西部经济地带-1324+1381.05
材料二 2010年我国部分省区流动人口引起的资金分配格局(注:“+”表示流入,“-”表示流出)

省区

净流入(出)人口/万人流入(出)资金/亿元
-870+907.49
+1560-1627.22
 
 

 

(1)结合材料一,说明2010年我国流动人口的主要流向是                        。(2分)

(2)结合材料二,导致人口在①、②省区之间流动的主要原因是                   。(2分)

(3)分析我国人口流动对①省区产生的影响。(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