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假如你是张华,在寒假的通信交流中,你与Paul谈起了各自的家庭情况。请根据下表内

题型:写作题

题目:

假如你是张华,在寒假的通信交流中,你与Paul谈起了各自的家庭情况。请根据下表内容,请求Paul帮助你解决一个长期困扰你的问题。   
你的情况
1.学习成绩好。  2.爱母亲。  3.有点害怕母亲。
你母亲的情况
1.大学教授,工作勤奋。  2.很少有时间和你说话。  3.对你很严,易发脾气。
你的问题
1.很少交流。  2.希望互相了解。  3.不知如何沟通。
注意:词数100左右;参考词汇:发脾气lose one’s temper开头和结尾已给出:
Dear Paul,
I'm in trouble now.                                                         
I do hope We'll be closer.What can I do?
Yours sincerely
Zhang Hu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2/e8513a86e2d133278726d3522c2cfb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水平放置的平行金属导轨MN和PQ,相距L=0.50m,导轨左端接一电阻 R=0.20Ω,磁感应强度B=0.40T的匀强磁场方向垂直于导轨平面,导体棒ac垂直导轨放在导轨上,并能无摩擦地沿导轨滑动,导轨和导体棒的电阻均可忽略不计.当ac棒以v=4.0m/s的速度水平向右匀速滑动时,求:

(1)ac棒中感应电动势的大小;

(2)回路中感应电流的大小和方向;

(3)维持ac棒做匀速运动的水平外力F的大小和方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