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案例:阅读下列教学片段,回答问题。课堂上有位学生指出老师对某个问题的解释有错误,老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案例:阅读下列教学片段,回答问题。课堂上有位学生指出老师对某个问题的解释有错误,老师当时就恼怒起来:“某某同学,算你厉害,老师不如你,以后老师的课就由你来上好了!”全班同学随老师一起嘲笑这位学生,该生从此在课堂不能发现问题,不敢主动回答问题了。问题:请你评价该实例中的老师的做法有哪些不当之处,这种行为违反了哪条教学原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e45e61290db812a19a4685815a6574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天然气、煤、石油属于化石燃料.在我国能源领域占有重要的地位.石油,因为是液态的,所以被称为工业的血液,煤被称为工业的粮食.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故填:天然气;煤;石油;煤;石油;甲烷.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