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Windows的文件命名规则,下列字符串合法的文件名是() A.#CON@.B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Windows的文件命名规则,下列字符串合法的文件名是()

A.#CON@.BAT

B.#ASK|.SBC

C.#ADC*.FNT

D.SAQ/.TX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b2e24b4c3f4162f17f7bb2a99bfcd5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3.3%由于该反应是气体分子数目不变的反应,所以最后混合气体共有2 mol,而生成的CO2是 mol,所以平衡时CO2的体积分数为: mol××100%=33.3%。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76岁,因“腹痛、便血、腹泻1天”入院。腹痛为中下腹突发的阵发性绞痛,剧烈,肌注哌替啶(杜冷丁)未能缓解疼痛,伴呕吐数次,为胃内容物,无咖啡样物,接着解鲜红色水样便,含暗红色血凝块,3~5次/天,无里急后重,无发热。入院查体:生命征正常,无贫血貌,心肺无异常,腹部平软,右下腹及下腹正中压痛,右下腹反跳痛,腹水征阴性,肠鸣音活跃。

有诊断价值的病史是()。

A.内痔病史

B.长期大便干硬、大便次数少

C.风湿性心瓣膜病史

D.糖尿病、冠心病史

E.高脂血症病史

F.半年前体检发现颈动脉斑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