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7分)将1 mol CO和1 mol H2O充入某固定容积的容器中,在某条件下

题型:计算题

题目:

(7分)将1 mol CO和1 mol H2O充入某固定容积的容器中,在某条件下达到平衡:CO(g)+H2O(g)CO2(g)+H2(g),此时有的CO转化为CO2。计算平衡状态下混合气体中CO2的体积分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504451562e7208221bafb0b884526b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应用网状纤维染色主要依据网状纤维在肿瘤组织内及肿瘤细胞间的分布情况进行相关肿瘤的鉴别,而不能鉴别肿瘤的性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22岁,右眼连续戴角膜接触镜2周,出现眼红、眼痛、视力下降11天。眼部检查:右眼视力F.C./30mm,眼睑红肿(+++),睑痉挛(+++),混合充血(+++),角膜中央部见7mm×7mm环形浸润,角膜后弹力层皱褶和2mm黄白色前房积脓。为明确诊断,下述哪项检查最有意义()

A.病灶刮片镜检、培养或组织活检

B.共焦显微镜检测

C.PCR技术等免疫学检测

D.眼部B型超声波检查

E.使用敏感抗生素试验性治疗,观察对治疗的反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