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具有线绕式转子的电动机叫线绕式电动机,又叫()。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具有线绕式转子的电动机叫线绕式电动机,又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1f7e775847487e2c5e75839514d3e4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限制乃至禁止向日本出口钢铁、石油等物资;冻结日本在美资产;增加对中国抗日的援助。(2)所标榜目的:消除日本对美国和世界和平与安全的威胁,实质:在东亚扩张势力,欲称霸世界。表现:美国军队以“盟军...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化合物A ( C8H8O3)是由冬青树的叶经蒸汽蒸馏而得,因此又名冬青油。它常用作饮料、牙裔、化妆品的香料,也用作制取止痛药、杀虫剂等。从A出发有如下图所示转化关系(部分反应产物已略去):

已知以下信息:

①A的核磁共振氢谱表明其有六种不同化学环境的氢,且1molA与溴水反应最多消耗2molBr2。②羧酸盐与碱共热可发反应,如实验室制甲烷:CH3COONa+NaOHCH4↑+Na2CO3

回答下列问题:

(1)K的结构简式为________。

(2)B→D的反应方程式为________。

(3)F→H的反应类型为________按系统命名法H的名称为________。

(4)A的结构简式为________。

(5)A的同分异构体中苯环上只有两个取代基且能发生银镜反应和显色反应的共有________种,其中核磁共振氢谱有八种不同化学环境的氢的是________ (写结构简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