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国际实践中,报复作为解决国际争端的强制方法,所针对的行为是() A.不友好行为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国际实践中,报复作为解决国际争端的强制方法,所针对的行为是()

A.不友好行为

B.国际不法行为

C.不礼貌行为

D.不公正行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b36a2ca2bd452f8a82e1bb44c12596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药品不良反应主要是指合格药品在正常用法用量下出现的与用药目的无关的或意外的有害反应。新的药品不良反应是指药品使用说明书或有关文献资料上未收载的不良反应。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小明用蜡烛、凸透镜和光屏做“探究凸透镜成像的规律”的实验。如图所示:

(1)要使像能够成在光屏的中央,应将光屏向_____调整(选填“上”或“下”);

(2)实验过程中,当烛焰距凸透镜15cm时,移动光屏至某一位置,在光屏上得到一等大清晰的像,则该凸透镜的焦距是________cm;

(3)接着使烛焰向左移动5cm,此时应该将光屏向_________移到某一位置(选填“左”或“右”),才能在屏上得到倒立、________、清晰的实像(选填“放大”、“缩小”或“等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