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探究电阻上的电流跟两端电压的关系”实验中,定值电阻R=50Ω,电源电压保持不

题型:实验题

题目:

在“探究电阻上的电流跟两端电压的关系”实验中,定值电阻R=50Ω,电源电压保持不变。

⑴小明根据电路图连接了如图甲所示的实验电路,检查时发现有一根导线连接有误。请在这根导线上打“×”,并用笔画线代替导线,画出正确的连线(导线不得交叉)。

⑵电路改正后,开始进行实验,小明根据测出的数据,画出了电阻的UI关系图像,如图乙所示,由图像可以得出结论:                                             ;为了使结论更具有普遍性,小明还应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44a3a58c5ff5b97516034b48b49921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阻塞性肺气肿时肺泡内含气量过多,语音震颤传导不利而减弱或消失。肺脓肿与空洞型肺结核产生肺内空腔,肺梗死与支气管肺炎有炎症浸润,利于声波传导,语颤增强。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