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维持机体稳态的重要反馈方式是( ) A.正反馈 B.负反馈 C.反馈 D.自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维持机体稳态的重要反馈方式是( )

A.正反馈
B.负反馈
C.反馈
D.自动反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0/ed6ccda399206d8ae40a70caa65134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选项C属于国家发展范畴内的主题,而非某一行业的职业道德标准。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2010.浙江绍兴35).下图是用铜粉氧化法生产氧化铜的流程图。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铜粉灼烧后可能有氧化铜和氧化亚铜两种物质。氧化亚铜(Cu2O)中铜元素的化合价是________价。

(2)已知氧化亚铜和稀硫酸反应可生成硫酸铜和铜。假如固体1中只含有铜的氧化物,下列推理合理的是___________(填序号)。

①固体1中加入稀硫酸,若溶液呈蓝色,说明该固体中一定有氧化铜

②固体1中加入稀硫酸,若有红色沉淀物,说明该固体中一定有氧化亚铜

(3)将得到的1.6吨氧化铜全部转化为硫酸铜,可得硫酸铜多少吨?(CuO+H2SO4=CuS04+H2O)

(4)若用贴有如图标签的浓硫酸100毫升可配制溶质质量分数为49%的硫酸溶液_____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