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点燃下列混合气体可能会引起爆炸的是 A.一氧化碳和氮气 B.二氧化碳和氧气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点燃下列混合气体可能会引起爆炸的是

A.一氧化碳和氮气

B.二氧化碳和氧气

C.天然气和空气

D.氢气和天然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16fccebb3de4698f0a629cdfa9ce31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第一代抗精神病药物按化学结构可分为吩噻嗪类、硫杂蒽类、丁酰苯类、苯甲酰胺类等。二苯二氮类主要包括氯氮平及奥氮平,为第二代抗精神病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情况中,允许行使法定抵销权的是( )。

A.甲欠乙钱迟迟不还,乙因故打伤甲,乙以自己的债权抵销甲的损害赔偿请求权
B.老孙欠老王钱,依照他们之间的另一份合同,老王应先支付货款,然后老孙交付货物。老王以其支付货款的债务向老孙主张抵销老孙的债务
C.未到期债权的权利人向到期债权的权利人主张抵销
D.到期债权的权利人向未到期债权的权利人主张抵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