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双百”方针以后的优秀文学艺术作品有老舍的歌剧《茶馆》,郭沫若的历史剧《蔡文姬》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双百”方针以后的优秀文学艺术作品有老舍的歌剧《茶馆》,郭沫若的历史剧《蔡文姬》,杨沫的长篇小说《青春之歌》,优秀影片有《五朵金花》《女篮五号》《青春之歌》《红日》《北国江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0648466539f97fdc0d604c5e3cee2a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27岁,因“月经稀发10年,闭经1年余”来诊。患者14岁初潮,2~4个月一次,量中等,无痛经。近1年多无明显诱因,月经至今未来潮。22岁结婚,丈夫体健,夫妻生活正常。G0P0,未避孕。查体:发育正常,营养良好,身高160cm,体重80kg,外观肥胖,皮肤见痤疮,体毛多;妇科检查未扪及异常。

最可能的诊断是()

A.皮质醇增多症

B.多囊卵巢综合征

C.雄激素肿瘤

D.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

E.垂体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