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房室交界区性逸搏错误的是()。 A.与房室交界区自律性增高有关 B.是一种生理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房室交界区性逸搏错误的是()。

A.与房室交界区自律性增高有关

B.是一种生理保护机制

C.房室传导阻滞时可出现

D.与迷走神经张力增高有关

E.显著窦性心动过缓时可出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7/78c0c79512f053b9d1711cb478444d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图1表示2000-2010年安徽省耕地面积和粮食产量变化,图2表示2000年、2010年安徽省农作物播种面积结构。完成(1)~(3)题。

(1)2000-2010年,安徽省粮食产量总体呈上升态势的主要原因是(  )

①耕地面积增加      ②政策支持

③农业劳动力增加  ④科技支撑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2)与2000年相比,2010年蔬菜瓜类播种面积变化较大,其最主要影响因素是(  )

A.水源  B.市场

C.土壤  D. 机械化

(3)在农业方面,运用遥感技术能够(  )

①监测耕地变化 ②调查作物分布 

③估测粮食产量  ④跟踪产品流向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陈先生:有的学者认为,蜜蜂飞舞时发出的嗡嗡声是一种交流方式,例如蜜蜂在采花粉时发出的嗡嗡声,是在给同一蜂房的伙伴传递它们正在采花粉位置的信息。但事实上,蜜蜂不必通过这样费劲的方式来传递这样的信息。它们从采花粉处飞回蜂房时留下的气味踪迹,足以引导同伴找到采花粉的地方。
贾女士:我不完全同意你的看法。许多动物在完成某种任务时都可以有多种方式。例如,有些蜂类可以根据太阳的位置,也可以根据地理特征来辨别方位,同样,对于蜜蜂来说,气味踪迹只是它们的一种交流方式,而不是唯一的交流方式。

以下哪项最为恰当地概括了陈先生和贾女士所争论的问题

A.关于动物行为方式的一般性理论,是否能只基于对某种动物的研究

B.蜜蜂飞舞时发出的嗡嗡声,是否可以有多种不同的解释

C.是否只有蜜蜂才有能力向同伴传递位置信息

D.蜜蜂在采花粉时发出的嗡嗡声,是否在向同一蜂房的伙伴传递所在位置的信息

E.气味踪迹是否为蜜蜂的主要交流方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