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人说,袁隆平鼓起了中国人的“米袋子”,王乐义(山东寿光人,农民科技致富带头人)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有人说,袁隆平鼓起了中国人的“米袋子”,王乐义(山东寿光人,农民科技致富带头人)丰富了全国人民的:“菜篮子”。这主要说明农业科技有利于:

A.提高蔬菜产量

B.增加农民收入

C.提高粮食产量

D.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eac4b41c7f389d384769c02f4344b3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D题目分析:小球从A点到C点的过程中,电场力总体上做的是负功,重力做正功,由动能定理:mgh-W电=则: W电=可以知道电荷在C点的速度小于,AC错误;小球从B点到C点,电场力不做功,由动能定理:mgRsin30°=,...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台空配置MSR路由器RTA分别通过GE0/0、GE1/0连接两台运行在OSPFArea0的路由器RTB和RTC。RTA的接口GE0/0和GE1/0的IP地址分别为192.168.3.2/24和192.168.4.2/24。在RTA上添加如下配置:[MSR-ospf-1]area0.0.0.0[MSR-ospf-1-area-0.0.0.0]network192.168.0.00.0.3.255[MSR-GigabitEthernet0/0]ospfcost2[MSR-GigabitEthernet1/0]ospfdr-priority0那么关于上述配置描述正确的是()。

A.该配置在MSR路由器的GE0/0、GE1/0上都启动了OSPF

B.该配置只在MSR路由器的GE0/0接口上启动了OSPF

C.RTA可能成为两个GE接口所在网段的DR

D.RTA只可能成为其中一个GE接口所在网段的DR

E.修改接口GE0/0的Cost不影响OSPF邻接关系的建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