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表是《中 * * 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诞生的简要过程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表是《中 * * 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诞生的简要过程。从《中 * * 关于制定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诞生过程可以看出

[ ]

①中 * * 党坚持群众路线

②中 * * 党行使经济管理职能

③国务院接受中 * * 党的监督

④中 * * 党坚持民主科学执政

A.①②

B.①④

C.②④

D.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909348c17b98e33d3c843147ddce7d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压缩    10题目分析:四冲程热机,将机械能转化为内能的是压缩冲程。飞轮每转2转,内燃机对外做功1次。飞轮的转速是1200r/min,每秒转20次,每秒对外做功10次。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在今天青海的高原上,有一座山叫日月山,关于这座山的来历还有个美丽的传说呢。据说当年文成公主就要离开长安,远嫁吐蕃了。唐太宗让人给文成公主制造了一个黄金宝镜——日月镜。这面宝镜据说能照到中原的河山 ,以备公主思乡时用。当文成公主的队伍来到唐蕃交界处,她举目西望,但见草原空旷,不见人迹;拿出宝镜东照,长安城繁花似锦,不觉潸然泪下。可一想到唐、蕃友好的大局,她毅然踏入吐蕃地界,扔掉日月宝镜。随着宝镜“哐当”落地,那里竟慢慢隆起两座山。后人把这两座山叫做“日月山”。

(1)这个传说的出现,反映了吐蕃人民对文成公主的一种什么情怀?

(2)文成公主为汉、蕃两族作出了什么贡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