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于二氧化碳增加引起的生态变化是[ ] A.酸雨形成 B.臭氧层空洞 C.温室效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由于二氧化碳增加引起的生态变化是[ ]

A.酸雨形成

B.臭氧层空洞

C.温室效应

D.碳氧平衡效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911e076aaac7cffa03b9688c0aff9b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分)(1)218 KJ·mol-1 (1分) 330 KJ·mol-1 (1分) (2)436-229 (2分) (3)PtF6(2分) -77.6 (2分)(4)C(石墨,s) = C(金刚石,s)△H = +1.90kJ?mol-1 (2分) 石...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29年的大萧条与罗斯福的新政改革大大增加了政府在金融体系中的作用,并强化了对于金融体系的监管。新设的证券交易委员会负责监管证券行业与市场;格拉斯一斯蒂格尔法勒令商业银行与投资银行分业经营;商业银行不得跨州设立分行开展业务;监管条例对于银行存款利率上限进行了规定;设立了政府金融机构——房利美——专司提供低息住房融资等。
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和金融市场结构与竞争格局的深刻变化,1930年推出的金融监管法规显得过时和僵化。自1980年初开始,美国的里根总统和英国撒切尔夫人的自由市场经济政策迅速主导了世界。不仅以美英为典型代表的发达国家,而且新生市场经济国家与转轨经济国家,都纷纷实行了市场化的经济改革。金融业放松监管(deregulation)相应成为一股席卷全球的潮流。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金融业务创新的核心内容是( )。

A.非银行金融机构的创新

B.跨国银行金融机构的创新

C.商业银行的业务创新

D.中央银行机构的创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