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作文( 50分) 阅读下面材料,按要求写作文。 跨入初中的门槛,追求远大的理想,

题型:写作题

题目:

作文( 50分)

阅读下面材料,按要求写作文。

跨入初中的门槛,追求远大的理想,走进美丽的家园,触摸科学与时尚。生活是幸福的,但也是痛苦;生活是愉快的,但也有伤心……生活是酸甜苦辣的,是丰富多彩的!请以“我从来没有这样___________”为题,写一篇文章。

要求:在文题横线上填上恰当的词语(如幸福、愉快、自信、懊悔、伤心、生气等),不少于500字,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校名、人名,不得抄袭试卷中的阅读材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c147e22401161400a34efd1a7bf9c8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点电荷乙从A向B减速运动,受电场力和摩擦力,在B点减速到最小,可知在B点电场力等于摩擦力,所以点电荷甲在B点处的电场强度大小,故选项A正确;由库仑定律可知在B点,解得,故选项B错误;从A到B...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据报道,“三聚氰胺有毒奶粉”事件是一起人为制造的食品安全事件,有关责任人已受到法律的严惩。但这起事件的蓄意性质,既表明肇事者漠视法律,也表明其缺乏起码的道德良知。这一事件昭示着这样一个道理:“企业要贯彻国家政策,关心社会,承担必要的社会责任。企业家不仅要懂经营、会管理,企业家的身上还应该流着道德的血液。”

为什么说企业家的身上“应该流着道德的血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50岁,腹泻10d,果酱样粪便,6次/d,伴右下腹痛,里急后重。每天下午发热,最高37.8℃。在某诊所诊断为急性胃肠炎,静脉滴注左氧氟沙星,0.2g,2次/d,共1周,症状无缓解。入院查体:腹软,右下腹压痛,无肌紧张,无反跳痛,肝、脾肋下未及。实验室检查:白细胞10.5×109/L,中性粒细胞0.81;粪涂片镜检见大量团聚状红细胞、少量白细胞。

首选的检查是()

A.实验室检查癌胚抗原

B.结肠镜检查

C.粪便培养

D.新鲜粪便反复送检,寻找寄生虫卵

E.血清ANCA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