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下列说明和图,回答问题1至问题3,将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内。说明:某大型匹萨加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阅读下列说明和图,回答问题1至问题3,将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内。

说明:某大型匹萨加工和销售商为了有效管理生产和销售情况,欲开发一匹萨信息系统,其主要功能如下:

(1)销售。处理客户的订单信息,生成销售订单,并将其记录在销售订单表中。销售订单记录了订购者、所订购的匹萨、期望的交付日期等信息。

(2)生产控制。根据销售订单以及库存的匹萨数量,制定匹萨生产计划(包括生产哪些匹萨、生产顺序和生产量等),并将其保存在生产计划表中。

(3)生产。根据生产计划和配方表中的匹萨配方,向库存发出原材料申领单,将制作好的匹萨的信息存入库存表中,以便及时进行交付。

(4)采购。根据所需原材料及库存量,确定采购数量,向供应商发送采购订单,并将其记录在采购订单表中;得到供应商的供应量,将原材料数量记录在库存表中,在采购订单表中标记已完成采购的订单。

(5)运送。根据销售订单将匹萨交付给客户,并记录在交付记录表中。

(6)财务管理。在匹萨交付后,为客户开具费用清单,收款并出具收据;依据完成的采购订单给供应商支付原材料费用并出具支付细节;将收款和支付记录存入收支记录表中。

(7)存储。检查库存的原材料、匹萨和未完成订单,确定所需原材料。

现采用结构化方法对匹萨信息系统进行分析与设计,获得如图1-1所示的上下文数据流图和图1-2所示的0层数据流图。

问题1:根据说明中的词语,给出图1-1中的实体E1~E2的名称。 问题2:根据说明中的词语,给出图1-2中的数据存储D1~D5的名称。 问题3:根据说明和图中词语,补充图1-2中缺失的数据流及其起点和终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78b28a4a0d29c81d62818dcc9ec584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二氧化硫;工业生产中燃烧煤和石油等(2)A;不一定(3)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机关行政现代化是指机关行政观念民主化,规章制度人性化和管理手段科学化。机关行政是现代社会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的客观需要,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行政环境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划时代的变化,以下选项能最好得补充上文的是:( )

A.行政机关也不能因循守旧,裹足不前,必须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发展,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

B.行政机关必须树立很强的时效观念,及时高效地为行政首长和行政部门服务

C.每个行政机关必须制定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这是实现机关行政规范化管理和提高行政效率的保证

D.随着科学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发展,行政机关必须实现办公自动化和网络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