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频率为υ的光子照射某金属材料,产生光电子的最大初动能为Ek,若以频率为2υ的光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用频率为υ的光子照射某金属材料,产生光电子的最大初动能为Ek,若以频率为2υ的光照射同一金属材料,则光电子的最大初动能是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c5a2efe3e6d8846bc25802e7962b27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江南布衣公司与多彩公司签订一份棉布买卖合同,后因多彩公司提供的棉布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江南布衣公司向法院起诉要求多彩公司赔偿损失,经法院主持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多彩公司更换不合格的棉布,法院据此制作了调解书,双方签收了调解书。下列不属于该调解书的法律效力有:

A.就棉布的质量问题,江南布衣公司不得以同一理由再提起诉讼

B.本案的诉讼法律关系消灭

C.双方之间的棉布质量争议消灭

D.双方的棉布买卖合同关系消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