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构成传染过程必须具备的三个因素是()。 A.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 B.微生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构成传染过程必须具备的三个因素是()。

A.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

B.微生物,媒介,宿主

C.病原体,人体和它们所处的环境

D.病原体,环境,宿主

E.病原体的数量,致病力,特异性定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1d07fa325c8088aea9ef378176bb9d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本题考查栈和队列的插入和删除操作特点。栈的操作特点是后进先出,而队列是先进先出。所以,按照题中给的已知条件可知,队列的出队序列也即栈的出栈序列:c、d、b、a、e。求栈的容量,须知栈底...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个考题。请根据各考题题干所提供的信息,在每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男,65岁,咳嗽,右胸痛,痰中带血丝1周。胸部后前位片示:右肺门影增大,右上肺大片状致密影,水平裂呈反“S”样改变。

进一步检查时,下列哪项检查对诊断最有意义

A.血常规

B.痰细菌培养

C.纤维支气管镜

D.痰抗酸杆菌检查

E.血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