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33岁,因“气短1d”入院。既往有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病史。查体:T36.5℃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33岁,因“气短1d”入院。既往有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病史。查体:T36.5℃,HR104次/min,R60次/min;呼吸急促,发绀,两肺底有细湿性啰音。肺活量1000ml(正常成年男性3500ml)。血气分析:pH7.49,PaO258mmHg,PaCO232.5mmHg(正常40mmHg)。

合适的治疗措施包括()

A.鼻导管吸氧

B.气管内插管及机械辅助通气

C.气管切开及机械通气

D.无创面罩通气

E.激素治疗

F.强心、利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8e8a4e7e1e4a61ae749b5f098247df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正确答案:BA.升高温度,正、逆反应速率均增大     B.降低温度,正、逆反应速率均降低C.使用催化剂,同等程度改变正、逆反应速率   D.压缩容器,使其体积变为1 L,正、逆反应速率均增大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产品经两道工序完工,采用约当产量比例法分配各项生产费用。4月份A产品完工产品500件,月末在产品数量为:第一道工序350件,第二道工序200件。其他资料如下:
(1)原材料分两道工序在每道工序开始时一次投入;第一道工序的消耗定额为30千克,第二道工序的消耗定额为20千克。A产品月初在产品和本月发生的原材料费用共计182000元。
(2)A产品完工产品工时定额为50小时,其中第一道工序为40小时;第二道工序为10小时。每道工序在产品工时定额(本工序部分)按本工序工时定额的50%计算。A产品月初在产品和本月发生的工资及福利费共计16400元,制造费用共计24600元。
要求:
(1)按原材料消耗定额计算A产品各工序在产品完工率;
(2)按工时定额计算A产品各工序在产品完工率;
(3)按以原材料消耗定额确定的完工率计算A产品产品约当产量;
(4)按以工时定额确定的完工率计算A产品在产品约当产量;
(5)分别计算原材料费用、工资及福利费、制造费用等费用的分配率;
(6)根据上述计算的原材料费用、工资及福利费、制造费用分配率,分别计算完工产品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