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中学物理兴趣小组的同学用如图所示的装置来研究水的沸腾。 (1) 图中操作错误的

题型:实验题

题目:

某中学物理兴趣小组的同学用如图所示的装置来研究水的沸腾。

(1) 图中操作错误的是                      

(2)改正错误后.他们点燃酒精灯后即开始计时,当水中有气泡上升时.每隔1min记录的水的温度如下表所示。

则他们测出的水的沸点是                                 ℃。

(3) 若杯中装有0.1kg 的水,初温是48 ℃,当水沸腾时,水至少吸收了          J 的热量。【己知c=4 2 ×103J /(kg℃)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0/64b16c521eb1c552c6f1ae004414a5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的指标体系说法错误的是()。

A.通过排气筒排放的废气的最高允许排放浓度和按气筒高度的最高允许排放速率都属于《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的指标体系

B.某烟囱排放废气的最高允许排放浓度超标但最高允许排放速率未超标,则应视其为超标排放

C.GB16297-1996的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是否在某一地区执行首先是由国务院环保主管部门决定的

D.任意一个排气筒都须同时遵守最高允许排放浓度与最高允许排放速率的限值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读图回答问题:

小题1:上图中①省的简称是,正确的是:

A.粤

B.闽 

C.湛

D.琼小题2: 在我国众多的邻国当中,离湛江市最近的东南亚国家②是:

A.日本

B.印度

C.越南

D.老挝小题3: 湛江是我国一个重要深水良港,她的位于我国的③海沿岸:

A.黄海

B.东海

C.南海

D.渤海小题4:我国第一大岛④是:

A.台湾岛

B.海南岛 

C.东海岛

D.崇明岛小题5: 图中⑤省的行政中心是:

A.台北

B.桂林 

C.海口 

D.广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