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合法超限运输通行证严重超宽车,()审批时即向超限运输公司说明轮胎宽度超出秤台,则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合法超限运输通行证严重超宽车,()审批时即向超限运输公司说明轮胎宽度超出秤台,则按照称出重量的两倍计重。

A、营运部

B、监控中心

C、执法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e63ccbd7d6644fc338845e90c39c4e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所诞生的理论成果,是对马克思主义的继承与发展,②④正确;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产生是对以往哲学辩证否定的过程和成果,①与马克思主义中国...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16分)有人说,如果不懂农业,也就不可能深刻理解中国历史。中国以农立国,直到现在,农业,农村,农民仍然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问题。阅读材料,问答问题。

材料一: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从今不再受那奴役苦,夫妻双双把家还。你耕田来我织布,我挑水来你浇园。寒窑虽破能避风雨,夫妻恩爱苦也甜。”

材料二:1845年,福州官员奏称:洋货“充积于厦口”。洋布、洋棉“其质既美,其价复廉,民间之买洋布、洋棉者,十室而九。”因此,“江浙之棉布不复畅销”,“闽产之土布土棉……不能出口。”­

材料三:农民申请加入农业生产合作社

材料四:1958年10月28日,山东范县县委书记作报告:“人人进入新乐园,吃喝穿用不要钱;鸡鸭鱼肉味道鲜,顿顿可吃四个盘;天天可以吃水果,各样衣服穿不完;人人都说天堂好,天堂不如新乐园。”

材料五:凤阳,到凤阳,改革鼓点先敲响,三年跨了三大步,如今飞出了金凤凰。                                       ---- 80年代凤阳花鼓词

(1)材料一反映了我国传统经济的基本模式是什么?(1分)为保证其发展,封建统治者采取了什么经济政策?(1分)试谈这一政策对即将步入近代的中国造成了哪些消极后果?(2分)

(2)材料二反映了中国经济结构发生了什么变动?(1分)分析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2分)

(3)材料三反映了中国那一历史事件?(2分)

(4)材料四中农民向往的“新乐园”在当时是指什么?(1分)简要分析它对农业生产带来的影响?(2分)

(5)料一中说凤阳“改革鼓点先敲响”,其具体含义是什么?(2分)从凤阳开始的改革有什么重大影响?(2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48岁。反复右上腹疼痛伴寒战发热3年,2天前再次发作并较前加重。查体:嗜睡状,体温40℃,脉搏126次/分,血压6.7/4kPa(50/30mmHg),巩膜黄染,右上腹压痛、反跳痛和肌紧张,肝区明显叩击痛。

如该患者经输液扩容及应用血管活性药物后情况好转,下列治疗措施中最重要的是()

A.大剂量抗生素

B.大剂量升压药

C.大剂量补钾

D.纠正酸中毒

E.纠正碱中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