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与自由锻相比,模锻具有哪些优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与自由锻相比,模锻具有哪些优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7f68c8ce7f91c1ce9574c6f9fb3eeb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示例:灯笼、风筝、剪纸、空竹、中国结、面塑、吹糖人、刺绣等。介绍(略)

试题推荐
题型:多选题

如图所示为一物体作直线运动时的图象,但纵坐标表示的物理量未标出.已知物体在前2s时间内向东运动,则以下判断正确的是(  )

A.若纵坐标表示位移,则物体在4s内的位移为零

B.若纵坐标表示位移,则物体在4s内的运动方向始终向东

C.若纵坐标表示速度,则物体在4s内的位移为零

D.若纵坐标表示速度,则物体在4s内的加速度大小不变,方向始终向西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二十七岁已婚妇女,停经75日, * * 中等量流血5日,今晨突然大量 * * 流血,且排出一块肉样组织,随即入院。查血压10/6kpa,T38.4℃,P110次/分,化验检查:白细胞总数17.8×109/L,HB7g/L,HCG-,子宫妊娠2个月大,有压痛,宫颈口通过一指, * * 分泌物明显臭味。

该患者最可能诊断是感染合并()

A.先兆流产

B.难免流产

C.不全流产

D.稽留流产

E.完全流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