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受理机关对照行政许可事项申请材料目录和格式要求,发现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规定要求的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受理机关对照行政许可事项申请材料目录和格式要求,发现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应在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3日内向申请人发出补正通知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b7590acf9e75b6798ae08be47ece6f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B 2.D 3.B4.(1)直隶旗下庄头与百姓杂居在一起,庄头倚仗权势,往往成为百姓的祸害。你一定要严加查办惩处,即使是皇庄也不要宽恕。 (2)格尔古德担任巡抚,死后人们仍然思念称颂。如果你当官确有善政...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45岁,因腹胀3个月,近1周加重入院。妇科检查:宫颈光滑,宫体正常大小活动欠佳,双附件区均可触及7cm×6cm的实性肿物,表面不平,活动欠佳,腹水征阳性。

为协助诊断,应做的检查为()

A.放射免疫显像(有条件)

B.盆腔超声检查

C.肿瘤标志物CA125、AFP、β-HCG检测

D.宫腔镜检查

E.腹水细胞学检查

F.CT、MRI、淋巴造影(有条件)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詹姆斯是美国驻印度大使馆的一等秘书,凯希是其妻子,苏珊是其女儿。某甲于2001年10月在印度执行职务期间突发重病死亡,则:( )。

A.凯希和苏珊自某甲死亡之时起就不再享有外交特权与豁免

B.凯希和苏珊仍享有外交特权与豁免,直至某乙再婚时止

C.凯希和苏珊应享有的外交特权与豁免,至听任其离境的合理期间终了之时为止

D.凯希和苏珊自始就没有外交特权与豁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