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刑法》第349条规定,犯包庇毒品犯罪分子罪的,处几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刑法》第349条规定,犯包庇毒品犯罪分子罪的,处几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A、3

B、5

C、7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62f3cbd36a5630173e3ac795714228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月21日晚6时,中央电视台五台体育新闻在报道关于热气球环球飘飞成功的消息中说,北京时间20日上午热气球飘飞成功。该说法不对,实际上热气球环球飘飞成功的终结计时为格林尼治时间20日9时54分,即北京时间20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盗窃了某单位印鉴齐全的空白转账支票,自己不敢到商店使用,于是甲找到邻居乙,声称自己捡到了一张空白转账支票,情愿花200元请乙帮助其到商场买一些高档音响。乙就跑到商场冒充签发支票单位的工作人员购买了一套价值9000多元的高档音响,则乙的行为属于( )。

A.盗窃罪,乙与甲构成共同犯罪

B.销赃罪,乙与甲不构成共同犯罪

C.票据诈骗罪,乙与甲不构成共同犯罪

D.票据诈骗罪,乙与甲构成共同犯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