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煤矿安全规程》规定女工不得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有强烈震动的作业以及矿井下作业。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煤矿安全规程》规定女工不得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有强烈震动的作业以及矿井下作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1d2892ab512bfdea414dd24e7158f8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体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八项规定体现了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执政能力,故①②入选。本题涉及的是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而不是和社会主义道路以及国家统一社...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原南县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是原南友谊酒店扩建项目的总承包商,原南县大政建筑工程公司和原南县大发建筑工程公司是部分工程的分包商。原南县第二建筑工程公司的董事长是张三,负责该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叫李四,王五是原南县第二建筑工程公司的安全科科长。

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由()负责。

A、大政建筑工程公司

B、大发建筑工程公司

C、原南县第二建筑工程公司

D、原南友谊酒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